車壇新聞

[MotoNews] 試乘會驚見新前叉預告?Gogoro CrossOver 媒體試乘會

DSC03334
近日(11/22)MotoBuy 受邀參加 Gogoro 最新推出的 CrossOver 媒體試乘會,這次活動不僅是一個機會,更是一場充滿速度、自由與新鮮體驗的奇幻之旅。這次騎行不僅是感受綠能電車的速度刺激,更是探索全新騎乘冒險的起點。讓我們透過報導一同深入探索 Gogoro CrossOver 帶來的騎乘魅力吧!

DSC03284
CrossOver 改裝概念車!
一進到會場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台科技感十足的改裝示範概念車,粗礦的輪框、大風鏡與誇張的後箱套件,搭配起來完全不違和,有種太空人的感覺!

DSC03285 DSC03292
引人遐想的倒叉、輻射卡鉗、陽剛的輪框加上複合式巧克力胎,讓原本外型較為內斂的 Gogoro CrossOver「野」了起來,霸氣十足!!

DSC03289
後總成部分則是採用現今改裝愛好者最愛的 Brembo 大螃蟹對二卡鉗搭配鯊魚工廠 X2 避震器,這也展現出 Gogoro 車款寬廣的改裝應用空間。

DSC03294 DSC03286
超大後箱設定完全呼應 CrossOver 的 CUV 車輛設定,儀表前移與流線風鏡的組合也讓車輛多了幾分玩味!!

DSC03301
換小編試車啦~~
今天我們分配到一般版的 Gogoro CrossOver,質感簡約的跳色風格小編非常喜歡,而車輛到底騎起來怎麼樣呢?接下來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ILC06147 ILC06141
騎姿部分:
小編身高 173cm 乘坐起來可以非常容易的將雙腳平踏在地面,而手把與身體的距離也蠻剛好的,長途騎乘下來不太會有肩膀酸痛的問題發生,腳踏空間也是非常足夠,可輕鬆放下28吋行李箱,大大增加車輛實用性!!

DSC03321 DSC03324
車廂空間比起之前 Gogoro 車款大了許多,能輕鬆放入大部分3/4安全帽,但像較大帽體的 Shoei、AGV 就沒辦法了,前置物手套箱部分真的是有夠深的啦!可放入 600c.c. 寶特瓶,而在箱體內部 Gogoro 也非常貼心的加入了防滑橡膠的內襯,大大降低物品「跳車」的風險!

DSC03316
多鎖點擴充系統:全身 26 個外掛鎖點,遍佈在車頭、飾蓋、腳踏、車殼、腳架等處。Gogoro CrossOver 同步推出側面板造型架、越野前貨架、 加大款鋁合金前置物籃等騎乘配件,滿載自由嚮往。

DSC03319
騎累了想休息?座墊一翻,直接變成單人沙發,舒適騎乘的同時,後側還能增加載物空間,使用多變性直接拉滿!!

ILC06113
動態表現:
相較於以往的 Gogoro 車款,CrossOver 的懸吊設定較為硬朗,適合跑山壓車(喂~,但在平路騎乘時,路面碎震吸收能力還不錯,說實在話,還真的蠻不像原廠避震器的!而車輛在入彎時也異常穩定,整體的騎乘舒適度很不錯,給 Gogoro 點個讚!在試乘途中,小編也有偷偷跑去附近鋪滿碎石、枯枝的地方 OFF-ROAD 一下,發現不管是輪胎、避震都能給出非常明確的車身動態反饋,雖然吸震能力有點不足,但玩樂性很高!!

ILC06062
制動方面可以說是非常足夠,搭載 SBS 同步煞車系統,讓你在遇到緊急狀況時避免輪胎打滑的情況發生,煞車手感也是相當軟Q、線性,捏多少煞多少,就算是二輪新手也能自由駕馭!

DSC03312
有興趣的車友們歡迎到全台各大 Gogoro 門市選購喔!!

 

協力採訪:Gogoro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