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MotoNews] 雙缸猛獸全新進化!!- ITALJET 米蘭車展

DSC02402
來到了一推出就討論度爆表的「ITALJET」啦!自從上市以來各家改裝廠就極力研發合適的改裝品,而就在今天,ITALJET 又發表了一台震驚車壇的猛獸「DRAGSTER」趕快跟著我們賞車吧!!

DSC02364
559 C.C. 雙缸、雙碟又打檔的設定可以說是顛覆了大多數人對「小塑膠車」的想像,外露式鋼管車架與位於車輛中間的超大雙缸引擎,騎上路,旁邊的紅、黃牌重機都黯然失色! 

DSC02377
張牙舞爪的造型設計與空力、鏤空設定完全符合 DRAGSTER 的狂暴動力,搭配機械感十足的車側「小翅膀」,完全正中小編下懷阿!!

DSC02395
原廠搭配分離式鋁合金三角台與有夠粗壯的倒叉,加上牛肉滿滿的雙碟與大組總泵,不禁讓人好奇騎乘感受到底如何!車內線條也非常陽剛,男子力點滿!!

DSC02372
後置多連桿的避震器設定與鋼管車架相互搭配,加上雙出蜂巢排氣管,無需多說,只有帥而已!!

DSC02368
酷似杜卡迪的尾燈設計搭配硬漢線條的尾殼,完全不違和,尾上蓋的短小、精簡化設定也讓車輛整體更加精鍊、有型!!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