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MotoNews] Vespa Vespa 米老鼠!- Vespa 米蘭車展

DSC02163
位於米蘭車展 Vespa 攤位的門口,高台上擺著一台迪士尼 X Vespa 聯名的 Primavera 125,可愛的外觀不禁讓人停下來多看幾眼!

DSC02159
獨特的 Vespa 車型,融合了經典的 Primavera 125 設計與迪士尼的獨特元素,讓人忍不住想親自體驗這趟充滿童心的騎行冒險。車身上的迪士尼卡通圖案,仿佛在述說著一個個經典故事,讓每一位路人都不禁停下腳步,細細品味每一幅精心設計的畫面。

DSC02165
車頭的燈飾散發著柔和的光芒,為整輛 Primavera 125 增添了一份神秘感。踏上高台,你彷彿進入了一個夢幻般的世界,被迪士尼魔法所包圍。而這台 Primavera 125 更像是一輛穿梭於現實與夢境之間的魔法座駕,等待著有心人的青睞,在車頭正面還有米奇可愛個性簽名及彩繪,可愛爆擊!!

DSC02160
不管是車輛配色還是車身彩繪設計、座墊專屬設計都有滿滿的米奇風格,熱愛迪士尼的車友看到一定受不了了吧!! 

DSC02167
無論是 Vespa 的經典設計還是迪士尼的童話魅力,都在這輛聯名 Primavera 125 中完美融合。站在車展門口,仿佛進入了一個迪士尼童話般的奇妙境地,讓人不僅感受到 Vespa 的優雅與經典,更加深了對迪士尼夢想的渴望。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