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官方情報] 闇夜武士。欲動黑魂!- MOS x Force碳纖維部品


「FORCE」優異的體質加上銳利造型,一上市就造成轟動,造就市面上有許多對應的改裝品。而每位車主都依照心目中的想像,將愛車改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今天就讓MOS來帶各位來看看另一種不同手法,來詮釋「FORCE」外觀改造吧!
 

 

 
碳纖維前面板組&後照鏡飾蓋&儀表風鏡,由「前下巴、大燈燈眉、狐狸大盾、小盾」四個部件構成主視覺的聚焦,再透過風鏡和後照鏡飾蓋襯托整個車頭質感。


碳纖維儀表飾蓋,酷似MT-09緊湊的儀表,加上碳纖維飾蓋的點綴,騎乘時視覺爽度爆棚!
 

 


碳纖前土除/GP前土除,黝黑的原廠前土除滿足功能及質感上的需求,讓你低調中散發非凡格調。

造型銳利的GP前土除,洗鍊的設計搭上碳纖維質感,完美呈現GP廠車視覺&質感。
 

 
碳纖維傳動飾蓋組,拔去塑料的簡單,用黑裡透亮的碳纖維取代,重新定義原廠傳動蓋與空濾蓋。透過質地改變給予全新的視覺體驗!

 

 
碳纖維排氣管飾蓋組&ㄑ型水箱飾蓋,如同鯊魚腮裂的水箱護蓋,在碳纖維搭配下更加顯眼。搭配排氣管飾蓋組,形成流線一體的視覺效果。


碳纖維尾燈飾蓋組,簡潔俐落的車尾搭配些許碳纖維,在不失車尾的俐落下提升塑料材質無法比擬的細緻質感。

 

更多細照可至MOS motor(粉專連結)粉專觀看喔!

採訪協力:鴻寶二輪車業-三重店(https://www.facebook.com/HB.YAM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