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MotoNews] 排氣聲浪可調整!?aRaecr SMART APP更新 for RCmini5、RC Super2


專精摩托車引擎控制器的ECU專家aRacer,近期陸續推出RCmini5、RC Super2廣受歡迎的產品。同時也能讓騎士選配bLink系統,搭配智慧型手機安裝專屬APP可跟自己愛車ECU連線,瞭解、記錄更多自己愛車的車況之外,現在更新增更多專業功能,且看我們第一手的介紹。

 


新增四大功能:回火調整(怠速聲浪)、目標空燃比設定、自動調整、溫度補償。

 


APP顯示的引擎資訊非常多,可針對不同部分進行相當細膩的設定,達到供油最優化。
 

 
調整項目清單

 
新增的自動調整,可加快技師調整的速度,建議騎士要在專業技師的陪同操作,避免供油異常發生引擎故障!這一點大家要特別注意,目前這些專業功能我們認為都是針對專業技師調整效率上的優化,消費者當然也跟著受惠啦~


最有趣的,我們認為是怠速聲浪調整~~
 


可設定多種音效模式;音效頻率等等、音效大小聲,且看以下示範影片,滿有趣的! 你們肯定要看看。



 


採訪協力:aRa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