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夯車分享] 巨蟻神兵!- HONDA X-ADV

2019.06.24


看到這輛充滿剽悍越野風格的HONDA X-ADV車輛,不得不說車主花了相當多心思在改造這輛巨蟻神兵號!各個角落充滿車主巧思,將這輛X-ADV結合MM93螞蟻塗裝,並且加入手工配件的打造,整體來說螞蟻風格突出,相當特別且帥氣!車主在購入這輛17年式樣X-ADV時就被它剽悍的外型深深吸引,且喜愛叢林探險的車主,對於X-ADV的性能與越野效果更是喜愛,再透過些微的改裝,上山下海不是問題,也讓車主的騎車樂趣增添不少!


制動系統部分更換上BREMBO輻射卡鉗,對於道路的制動能力大幅提昇,搭配ABS煞車系統,對於安全性能的提昇有著更大的輔助!


前輪使用倍耐力DIABLO ROSSO CROSA II,在耐磨與抓地力上兼具,也相當適合X-ADV使用!


手工大燈護網與螞蟻獠牙結合,相當具有個人特色!
 


霧燈改裝同樣也是車主巧思,將霧燈與飛彈式樣外觀結合,視覺與實用功能兼具,相當特別!
 


自制鋁合金短風鏡,並將後照鏡座前移,看上去極像螞蟻觸角,相當可愛!


排氣管部分採用全段SC碳纖維排氣管改裝。
 


後卡鉗則是移植原廠前卡鉗來提升制動能力。
 


後輪同樣使用倍耐力輪胎配置,對於車主喜愛上山下海的模式來說,倍耐力Raliy S7R輪胎相當適合多種路面的應對!


胎壓顯示與測速顯然是現今車輛的改裝標配,畢竟車重較重的X-ADV萬一遇上破胎等情況,可能連移車都是一大困擾,提前知道狀況即時補救能更有效脫離困境。


煞車拉桿部分採用RIDEA可調式拉桿。
 


椅墊部分車主也發揮巧思將椅墊改裝更為舒適的椅墊,乘坐品質大幅提昇。


百寶箱尾箱也同樣是車主巧思,似乎是在說明X-ADV能帶領他上山下海的感覺!


後懸吊系統換是OHLINS避震系統,強化後懸吊支撐性與穩定性表現。
 

 


當車主看到2019年款式X-ADV,第一直覺就是『他為什麼要學我配色!』,相當俏皮可愛,但說實在車主的預知能力真的蠻強的,居然能預測到相同色系並且同樣都是消光綠配色,黑化搖臂以及前叉總成,是車主對於2019年X-ADV最滿意的地方,壓低色系讓整體視覺效果更顯霸氣!帥氣值當然破表囉!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