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台灣機車展] 鍛造碳纖維現身 - MOS


2019年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展期2019.04.24 - 2019.04.27,其中不乏許多二輪廠商參加展覽,展現出今年旗下新款主力。國內知名空力套件廠商MOS也包含其中。

 


擁有許多碳纖維部品的MOS,是許多車友改裝卡夢第一個會聯想到得廠商,旗下碳纖維部貧從外觀到內裝、機車到汽車等領域均有跨足,擁有許多模具以及成熟的技術,讓碳纖維部品領域更上一層樓。

 


從速克達一直到重機,MOS都有對應的碳纖維外觀套件。

 


不只是做,還要做好!仔細觀察3K格紋的包覆就連轉折角的小細節一樣處理的很好,除了輕薄之外立體感十足。

 


出廠均經過嚴格的品質檢驗,MOS碳纖維套件在燈光的檢視下依然平順光滑。

 


MOS在今年跟上超跑藍寶堅尼 Huracán Performante的潮流,製成 FORGED COMPOSITE 鍛造碳纖維,獨特的花紋讓人印象十分深刻。

 


由鍛造碳纖維打造而成的空力套件除了獨特的壓花紋之外,也有著更加堅硬耐用的特性。

 

 


不只可以用在外觀,就連賽車椅也同樣可以使用鍛造碳纖維技術打造而成。

 


另外也有消光紅色功夫龍式樣,有著獨特的質感風格,其製造成本可是比一般亮光碳纖維還要高呢。

 


MOS也有許多塑膠內裝類套件,加大的尺碼讓土除保護功能更佳。 

 


MOS鍛造輪框今年也有了新花樣,全新的消光陽極讓車友擁有更豐富的改裝選擇。 

 


消光金的鍛造輪框雖然不像一般陽極輪框閃閃動人,但卻也有著不平凡的迷人質感。

 


競技專用玻纖打造輕量化引擎蓋,掛在牆上十分吸睛。

 


現場同步展出對應許多車款專用碳纖維內裝套件。

 


從換檔撥片到大牌等,碳纖維技術運用十分廣泛,MOS將之發揮可說淋漓盡致。 

 


就連許多國外客戶也十分感興趣。 車友們如果有興趣,歡迎親自走訪一趟展覽,讓自己開開眼屆吧!

展場攤位:南港展覽館 一館 4F L0408 

108年4月24日至26日 上午9時至下午5時

108年4月27日 上午9時至下午3時

 

採訪協力:MOS motor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