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部品情報] 不用再羨慕SMAX了! - KOSO 衝刺風鏡 x FORCE


YAMAHA原廠精品目前只推出SMAX專用的原廠風鏡組,應該有許多FORCE車友們也想裝上帥氣的風鏡吧?這次FORCE車主們終於有福了!KOSO全新推出的『衝刺風鏡』就是針對FORCE量身打造,除了俐落的造型設計之外據官方測試也能夠有效降低風阻,提升FORCE的加速表現喔!那就趕緊來看看吧~
 


風鏡鏡面本體採一體式塑膠射出成形,具有高鋼性、輕量化的特性。
 


有效抗震、抗噪!
制震橡膠圈,能夠有效抑制震動與異音。
 

 
安裝時必須將FORCE大盾上開上四個孔,將橡膠圈、銅柱放入才能將風鏡座鎖上。


安裝完成!
 

 
不只帥氣,加速更有感!
KOSO官方測試,衝刺風鏡的設計能夠有效降低風阻,提升動態加速的反應,使車輛加速表現更好。

 
KOSO官方加速實測圖表。


風鏡座製成使用霧黑碳纖壓紋之外最重要的KOSO品牌打印也是必須的!
 


衝刺風鏡在騎乘觀看的視角。
 


鏡座同樣是一體塑膠射出製成,擁有極佳的密合度與鋼性。
 

 
鏡緣的安全收邊設計,避開車手把旋轉範圍避免干涉。
 

採訪協力: 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