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東京車展] JIS認證。騰森輪胎日本大展光芒! - TIMSUN騰森輪胎產品線齊全


源自中國山東省威海市的騰森輪胎,雖然品牌資歷十餘年但已於全球市場數十個國家佈局,針對各國的輪胎需求鑽研。在今年東京車展中,騰森輪胎同樣有出席!在台灣市場熱銷的12吋胎款性能版TS699在今年正式進入日本市場,就帶大家來看看吧!


騰森輪胎早幾年前,在日本的通路佈局已完成,也在當地取得JIS規格認證。騰森不只捨得投入產品開發、對於投資全球各種市場認證也是毫不手軟,讓日本車友享受騰森輪胎性能輪胎!


不論是12吋、13吋、14吋或是17吋,騰森輪胎都準備了相當稱職的胎款產品提供參展者賞閱。


當然最熱門的還是這款騰森輪胎性能胎款TS699:規格為前輪100/90-12、後輪120/80-12。


現場工作人員也會為參展者詳細介紹!大家別急,2019在台灣速克達賽事也能看到TS699嶄露頭角囉!敬請期待。

採訪協力:騰森輪胎 Timsun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