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官方情報] 新手村必備!CODO-Racing$9999入門14.5PS套餐:58.5缸搭滑塊式凸輪組


CODO-Racing引擎系統相信有在關注改裝裝引擎動力的車友來說並不陌生,一直以來皆以引擎周邊各項零件做為主要開發產品,從繪製引擎套件構造至開發設計完工一條龍的獨立作業系統,讓動力改裝品質維持一貫的高水準表現,而近期CODO-Racing在年前也推出了58.5mm引擎系統套餐組,眼前所見的正是基本入門款式單套58.8mm汽缸套件。

9999$ 58.5mm汽缸套件內容:

CODO-Racing 58.5mm汽缸組
CODO-Racing 輕量化風扇
CODO-Racing 專用凸輪軸
140c.c. 加大噴油嘴


新發售!58.5mm經濟套餐

汽缸本體採用陶瓷汽缸搭配,在汽缸頸部缸壁較厚,比59缸提升20%,據有較佳的剛性,為了提升汽缸耐用度與輸出之間達到完美平衡,CODO Racing不惜成本,陶瓷缸體選用AH168新鋁合金材質,與其它材質相較,具有耐溫、耐磨及膨脹系數小的優點。


鍛造活塞選用AH168新鋁合金材質,活塞環擇選用RIK高剛性低磨差係數活塞環。而活塞中心高度為14mm。
 


輕量化風扇配件,同時減輕曲軸負擔,強化馬力輸出。
 


專用凸輪軸設定,讓最大馬力在8800rpm時產生!

 
高轉配置、新手技能第一步 14.51ps/9550rpm


透過馬力數據圖顯示,單套58.5mm汽缸與專用凸輪軸,並搭配上CODO進氣套件與節流閥與aRacer 4cmini ECU等配置,在建議套件與進氣套件的選配改裝下,能產生14.51ps的馬力輸出,相較原廠8.15ps相比,相差了6.36ps,算是經濟實惠型的入門動力改裝。三代勁戰可沿用原廠ECU,但轉數設定需控制在9600rpm內,而四代勁戰則需控制在9200rpm內。


週邊選配完整:CODO Racing傳動、排氣管自由搭

  
當然,在更換上排氣管與傳動調教後,相信馬力輸出能在更加卓越!

官方情報協力:CODO-Racing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