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部品情報] 精緻外觀,防眩藍鏡! - DreamBase QH碳纖維後視鏡


DreamBase全新開發的『QH碳纖維後視鏡組』,透過全新的製成技術以及造型特色,襲擊改裝車鏡市場,究竟這組QH碳纖維後視鏡會呈現什麼樣的質感特色,一同來看看。


DreamBase『QH碳纖維後視鏡』可是經過許多細節的測試以及量測。從高硬度防眩藍光車鏡的抗撓曲測試、震動測試、衝擊測試以及曲率測試,皆經由多次的實測考驗才完整呈現在消費者眼前!


在造型上有稜有角,相較原廠塑料材質的後視鏡來說,質感部分擁有卓越的提升。並由50層碳纖布編織成型,整體造型皆以鋼模熱壓成型製成,完整度以及精準度更具水準!


DreamBase QH碳纖維後視鏡採用直鎖方式也解決了轉接座不易安裝等問題,且更加容易調整至個人喜好位置,免除轉接座鎖附方式的干擾。


以萬象軸承的設計並經過彎曲測試,增加後視鏡的穩定性與抗震能力。


大鏡面尺寸也是QH碳纖維後視鏡的特色,在高度82mm以及寬度136mm的大反射鏡面下讓後視鏡死角縮小,此外鏡面設計上採用高硬度光學防眩光藍鏡,極細邊框也讓原先加大鏡面的視覺效果放大,整體視覺效果更佳。


實際安裝上車,能發現在角度上相當適中,透過加大的鏡面設定,也讓後方的視也更加遼闊、寬廣。

 
萬象軸承的設計更能經由轉向讓消費者輕鬆找到合適的後視鏡位置!


DreamBase除了使用直鎖方式並在鎖點上附上塑膠塞。減少後視鏡螺絲生鏽的可能,相當貼心。


視覺百搭,無論你是任何車款,在對應上皆相當合適,喜好運動化碳纖維部品的朋友也不妨參考看看這組DreamBase QH碳纖維後視鏡,讓愛車在改裝與安全性上達到平衡!帥氣滿點。

 

採訪協力:Dreamer Base 承旭國際開發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