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部品情報] 改款復刻,五代戰實裝 - DreamBase 一代小改款F版多功能煞車拉桿


經過上次的RacingS一代小改款F版煞車拉桿後,當然現今熱門的Yamaha車款勁戰五代當然也緊接推出。保持著經典的一代外型、機構再次改良,DreamBase再次將最熱門的一代拉桿進行改良復刻!


有別於二代彩色的拉桿Logo,DreamBase一代小改款F版煞車拉桿保留一代低調的白黑配色。對比且耀眼引人注目!在拉桿最外側也經過車銑後的鏤空設計。


七段式可調拉桿間距,騎士可以即時調整讓煞車拉桿距離符合自己需求增添細膩的煞車手感。

 
簡單的調整卻有毫不相同的拉桿間距,經過幾次的調整很簡單就能找到合適的段數距離。
 

 
DreamBase拉桿使用一貫的防倒可折設計,當倒車時拉桿隨之折起,減少拉桿斷掉機率。

 
斜坡駐車結構,藉由實際操作了解手煞車原理,DreamBase可調拉桿也可以藉由單手的操作輕鬆完成,相當便利!盒裝內都有附上斜坡駐車結構配件,經過機構的簡單安裝就能擁有斜坡駐車的效果,而下方的黑色配件則是斜坡駐車系統的重要一環。

 
解除斜坡駐車功能僅需按壓拉桿一下即可,便利無比!DreamBase在外觀配件上看到他的用心製作,來自台灣製造的改裝品希望給予車友最優異的產品體驗。DreamBase可調式拉桿再次以視覺、細膩制動手感席捲改裝界!

 

採訪協力:DreamBase 承旭國際開發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