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部品情報] 中階新秀,聯名出擊!- RPM × TSR RT五代勁戰實測!


相信大家對於RPM在前陣子推出的高階款『EX』頂級懸吊還記憶猶新,而這次RPM與TSR共同推出了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中階款避震器名為『RT』的後避震,外型方面與EX有許多相仿之處,但在性能方面就有些許的差距存在,那究竟和EX有什麼差別呢?就讓我們趕緊去看看囉!


RT伸壓側氣瓶倒叉內含:避震器一組、彈簧預載調整扳手、伸壓側調整工具、保證卡與TSR限量貼紙。


聯名款式!
避震器上座使用流線的外型來設計,打破傳統較為規矩的外型設計。
 


壓側部分共有22段±2的可調整空間,旋扭部分俐落的車銑外型加上雷雕的外型點綴相當帥氣。


氣瓶上的貼紙設計也明顯的表示此款避震是RPM與TSR所聯名推出的『RT』避震。
 


避震軸芯部分為14mm,預載部分可依照車主騎乘習慣來做適合的調整設定。
 


伸側部分則有高達46段±2的可條範圍,同樣可以使用內附的調整工具輕鬆調整出符合車主的參數。
 


內附的調整工具、保證卡與貼紙。
 


實裝於五代勁戰車上進行道路實測。
 


實際在一般道路上短暫的測試,RT在處理路面起伏與坑洞實能有不錯的緩衝表現,只要在預載、伸壓側部分調整為適合騎士的體重設定,就能夠在市區一般道路發揮他的舒適性與平穩性。
 


細節依舊!扎實彎路體驗
而在接著在彎道中進行激烈一點的操駕騎乘,阻尼設定上,壓側調整至5段、伸側部分則是調整為8段,在舒適度與穩定性上兼具,RT有效抑制掉高速進彎時所產生的車體晃動與不安定感,在彎中帶給騎士相當大的信心,能夠更加順暢的克服大大小小的彎道。


RPM × TSR RT承襲了自家頂級老大哥『EX』的優異特性,除了高低速調整與售價上的差異之外在實際體驗的表現上可以說是性價比滿點,或許在某些預算沒有特別高的車友們可以參考這款RPM與TSR共同聯名的這款『RT』後避震,相信它一定能夠帶給你不錯的體驗!


建議售價:NT14,000$

採訪協力:RPM SUSPENSIO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