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部品情報] 賽車靈魂的所在 - Goworks後短牌架&後避震多連桿 x GSX-R150


今天要來為大家開箱的產品又是專屬於小魯迷們的福音啦,今天的主角就是Goworks的後短牌架與後避震多連桿這兩項產品,小魯迷們,是不是相當興奮呢?那就跟著MotoBuy團隊繼續看下去吧!
 


輕量化的優勢使車身重量減少,讓行駛更輕巧靈活,並改善了原廠鑄造鐵材質容易生鏽的問題,減少鏽蝕後產生的磨損及異音。此外,最為重要的當然是精準度的提升,本體經過精密CNC機台製造,讓避震器作動更為扎實。
 


獨特滾針軸承設計,增加作動時的順暢度,防塵蓋的加入能夠有效阻絕粉塵等異物或水氣侵入軸承內部,讓連桿的壽命更長久耐用。
 


本體採用航太等級6061-T65鋁鎂合金進行CNC 3D車銑加工,並採用高硬度陽極處理,具有抗腐蝕呈現不失結構又輕巧的外型。
 


接著看到後牌架的部份,許多較為運動取向的打檔車款對於短牌架的改裝已是必改項目之一!
 


使用3D CNC全雕加工成型,更能呈現仿賽車款的完美車體線條。


使用3D CNC全雕加工成型,俐落的車銑痕更表現出產品質感。
 


連桿的有效輕量化,提升避震作動反應表現,夠讓車體高速過彎時能夠更加順暢俐落,當然在視覺上也有更佳的改裝效果囉!
 

 
短牌架實際安裝示意圖,改為短形式的牌架讓整台小阿魯變得更加戰鬥了呢!後方向燈部分原廠型式是無法安裝的,我們另外使用了KOSO的大無限LED方向燈配合安裝。


安裝了後避震多連桿後小阿魯在彎道上的順暢度也提升了不少,讓避震器的作動能更加流暢,避震器部分如果也有經過升級那效果會更加明顯。而短牌架部分讓整體線條更加銳利充斥著濃濃的仿賽氣息!小魯車友們不妨參考看看今天位大家介紹的這兩款產品囉~

採訪協力:Go-works 佐騰國際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