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部品情報] 碳纖魅力無法抵擋 - MAGAZI MG-1912後視鏡


『Magazi』這個品牌在後視鏡領域可以說是精品的存在,將一個原本簡單的『後視鏡』增添不少魅力,不同價值的呈現;不管是外型、機能、質感到安全性,面面俱到。而今天就要來為各位『卡夢迷』們開箱這款全新的『MG-1912』啦!
 


這次的MG-1912後視鏡為碳纖暗色系的外觀設計,加上全新設計專利可折機構,讓消費者在後視鏡的改裝清單中擁有了更多的選擇空間。
 


鏡背使用一體正碳纖維材質製成,不只是大幅減輕重量,也讓外型更具運動風格,完美的立體線條不容許有一點的瑕疵,每一條碳纖壓紋都經過仔細的比對精工打造而成。


撥開鏡面可以見到鏡背採用正碳纖維壓製而成,達到真正輕量化訴求。

 


大面積的鏡面設計讓騎士能更清楚的注意到後方的來車動向與狀況,藍鏡同時也能避免騎士晚上騎車受到炫光影響騎車安全。
 


MAGAZI旗下後視鏡產品,均通過嚴格的歐盟E MARK安全認證,以最高規格符合安全標準規章,讓消費者使用起來更安心。
 


後視鏡支架主體與自家系列產品同樣使用CNC鍛造鋁合金材質打造,MAGAZI旗下後視鏡可是出了名的耐用堅固,同時也增添不少金屬質感。
 

 
這次MG-1912特別將新式專利可折機構置入,不需工具就能在車上隨時做後視鏡的角度收納,專利結構除了收納方便同時不易晃動,底座部分更打印著『Magazi』品牌字樣極具細膩質感。

 
安裝時需將後視鏡支架底座拆下先行安裝至車上,為直鎖式的機構設計,可以非常穩定且快速的安裝完成。


支架底座鎖好之後在將後視鏡本體鎖回底座就即將完成啦!專利的可折結構既使將螺絲鎖緊也不影響後視鏡的收納便利。


安裝完成後,在做些許的角度調整即可,由於與之前同樣為直鎖的鎖附方式,在安裝過程中相當輕鬆方便。
 


MG-1912後視鏡反面示意照,鏡面位置相較於原廠向外延伸幅度相當多配合廣大鏡面讓騎士視野更加完整。
 

 
MG-1912後視鏡左右邊安裝示意圖,未來也將推出短支架版本。


MAGAZI 1912碳煙回後視鏡的可折機構,可輕鬆收納後視鏡,專利設計就算多次來回折動關節依然維持緊實不易鬆脫。

 


這次導入的MAGAZI 專利可調式機構,可以輕鬆的調整支架角度,擁擠的環境之下也不需工具就將後視鏡收納,更能隨時調整,相當方便呢!專利可折機構也可同步運用於其他MAGAZI同類型後視鏡。

 

 
新款DRG車型安裝MG-1912後視鏡,造型簡單俐落不失質感。

 


採訪協力:DDX&RAK機車精品研發製造有限公司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