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賽事報導]2018 TSR 夏的賽車祭典 王者爭霸 SYM JETS 大獲全勝!

2018.08.20


台灣一年一度最大型速克達賽事TSR全國機車錦標賽之夏的賽車祭典,在上週六日圓滿的結束了,每年的夏的賽車祭典TSR賽會都會邀請亞洲地區各國好手一同共襄盛舉,本屆邀請到了越南、菲律賓、韓國等,兩日的賽事天氣預報天公看似不太給面子,幸好決賽途中都只有下下毛毛雨,場地都處於乾地狀態,賽事其中最受歡迎的125C組一位韓國選手也參與在其中,但不負眾望拿下竿位的依然是順興車業的吳仁寬選手!


125C1組起跑第一圈

 

 
第二與第三分別是TFC零四部品聯隊的林宸以及UT輪胎的林廷儒選手,125C1組頭排發車的全數由SYM JETS搶下!

 


緊張刺激的125C1組起跑!

 


起跑後吳仁寬選手依舊保持領先的位置,前三的順序都沒有改變,反而是排位第六同樣使用JETS機型的張祐嘉把握好機會上升到第四。

 


賽事過半,吳仁寬與林宸已拉開後方距離,但是林宸從第一圈就緊跟著吳仁寬多次試圖想要超越,讓前方的吳仁寬備感壓力。

 


前面戰的不可開交但林廷儒則保持著穩健的單圈速度獨走在第三順位,直至比賽結束。

 


賽事來到最後一圈,林宸緊貼著吳仁寬終於抓到吳仁寬第四彎的空隙成功超越。

 


後方的吳仁寬頓時亂了陣腳,依舊想要奪回原本第一的位置,但剩下沒幾個彎卻已無力挽回,最終飲恨拿下第二,吳仁寬雖然無緣拿下分組冠軍,接下來還有C組王者決定戰,看能不能討回來!

 


TFC零四部品聯隊的林宸則拿下了125C1組的冠軍!

 


125C組 頒獎台合影

名次  姓名         車號           車隊

冠軍:林宸        #39           TFC零四部品聯隊
亞軍:吳仁寬     #15           順興車業
季軍:林廷儒     #999         UT輪胎

 



接下來王者決定戰則是由125C1與C2分組的前三在出來PK,看誰能夠拿下本屆夏的賽車祭典的C組王者!

 


王者決定戰起跑後吳仁寬搶下第一彎,緊跟在後的是剛剛與吳仁寬鬥得很激烈的林宸以及曾瀚緯,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發現前三台都是SYM JETS機種呢?

 


吳仁寬在順興車業老闆賽前的引擎及懸吊的調教,再加上吳仁寬賽前的苦練,讓王者決定戰發揮JETS實力,一路獨走順利拿下C組王者的頭銜。

 


開心的吳仁寬孤輪慶祝到手的勝利!本賽季JETS在125C組中可說是大獲全勝,每一場皆有JETS拿下冠軍。

 


吳仁寬在拿下C組王者頭銜的同時呢,也因年度積分最高,取得TSR全額贊助去菲律賓比賽的機會!

 


夏的賽車祭典當天除了有熱血激昂的賽事之外,SYM也提供了全新科技車款FNX給各位試乘的機會,試乘之後還能獲得小禮物,實在貼心。體驗路線有兩個站點,一個是臨停感受自動熄火的感覺、第二個是與SYM看板合照留念。

 


第一站車友可以體驗到零噪音零污染的怠速熄火裝置,油門輕輕一催FNX零延遲的啟動,享受熄火至啟動無接縫的快感。
 


零後仰懸吊讓騎乘更舒適,也讓過彎更順暢。

 


車友與SYM SG拍照合影。

 


SG也請車友分享FNX三零的體驗心得。


三陽SYM與歐洲設計師跨國合作,跳脫市場上的日系設計,將歐風時尚融合東方文化,並以四輪寬體美學呈現大氣跑格,讓機車不只是代步工具,更是展現自我個性與彰顯品味的象徵。


採訪協力:SYM-SanYang Motor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