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夯車分享] 補胎口袋破洞哥 - YAMAHA CYGNUS-X 125

2018.08.20


等了這麼久補胎哥終於出現了,聽說你就是那位在影片中頗受討論的『補胎哥』,補胎補一補口袋都破了,我想事到如今你應該也破得蠻甘願的吧!瞧你影片中笑得如此爽朗,感覺口袋破了你更開心了呀!?
 


前懸吊使用MSP MDF2前叉搭配上鯊魚鍛造輪框,有效提昇在操駕時的靈活性。
 


制動系統改裝Brembo M50輻射卡鉗搭配浮動碟盤,增加更為犀利的煞車力道。
 


制動也一併更換Brembo 15RCS直推總泵,讓按壓手感更為飽滿直覺。
 


後懸吊選擇MSP R02性能款避震器,將整個車體的穩定性更進一步強化。
 


後輪總成與前輪同樣使用鯊魚鍛造輪框以及SPEED1輕量化搖臂,有效達到簧下輕量化的目的。
 


增加羅夢L型強化車台,增加車體剛性,在激烈操駕的狀況下能夠保持車體的順暢操控。


動力部分也不能放過,改裝SMRT肉燥飯套件系統,讓愛車更具競爭力!
 


動力的增加後排氣系統當然也不可能會少,改裝黃蜂S1插管白鐵管,精緻細膩的造型之下,更能發揮出改裝過後的汽缸性能。
 


大燈組改裝合格的GMS魚眼大燈組,強化夜間的照明效果。
 


黃蜂造型油箱蓋,增加視覺上更多的立體視覺感。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