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店家設備專訪] Snap-on輪胎平衡機 - 基隆銘豐機車行


今天的Snap-on平衡機店家專訪來到了雨都基隆!你沒看錯,這間位在真正巷子內的銘豐機車行,正是我們今天要採訪的主角!就連小編也花了點時間才找到了它!

 


銘豐雖然隱藏於小巷內,但可是間在地超過18年的老店,陳老闆接手爸爸傳承下來的店面以及手藝,繼續為七堵在地老客戶服務,深獲許多車友信任,靠著口耳相傳的介紹,讓小店面同樣生意興隆。

 


雖然店面較小,替客戶的服務卻不能少!陳老闆驚覺到多元的服務才是未來的趨勢所在,因此添購了Snap-on輪胎平衡機,在當地可說是第一間有次設備的店家!除了提供輪胎平衡的服務,也讓客人了解到關於輪胎安全的重要性。

 


輪胎平衡機的認證就掛在店門口,同時也代表著銘豐的專業。 

 


店內除了平衡機之外,拆胎機、噴由嘴清洗機等器材都時墳齊全,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呀!

 


對於陳老闆來說,銘豐靠的不是廣告,不是噱頭,而是實實在在的技術服務以及完善設備的支援,讓客人安心將愛車交給銘豐,Snap-on輪胎平衡機,是他立足設備服務的第一步。

 

採訪協力: 基隆銘豐機車行 、 好利貿易有限公司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銘豐車業
營業時間

(一)~(六)10:00~22:00

聯絡電話 (02) 2456-8367
聯絡地址

基隆市七堵區崇廉路6號

 

地圖參考: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