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MotoNews] 常勝冠軍經驗分享!歐多百 & RPM® 懸吊講座


RPM於本週末於中壢歐多百針對旗下懸吊部品特別特別舉辦了解說講座,邀請許多車友一同來到現場,除了對於自家倒叉懸吊以及GII LS後避震的介紹之外,也透露對於2018最新款懸吊的開發。

 


現場同步邀請到了RPM車隊藤永優選手,並且將賽場表現優異的比賽車運至歐多百會場,讓車友一睹風采。

 


不只是比賽車,RPM專屬改裝車 YAMAHA FORCE155 也同步展現強大改裝火力。

 


有了香車怎麼可以沒有美人呢?美麗的SG絕對是現場同樣受注目的焦點。

 


歐多百更是備足了餐點下午茶,美食佳餚讓大家盡情享用。

 


來參與的車友只要透過簡單的打卡分享步驟,即可獲得抽獎卷,RPM的懸吊解說講座活動就是要讓大家有得看有得吃還有得拿喔!

 


活動現場展示出RPM多組懸吊系列,見到後方大大的抽獎箱了嗎?大家今日的希望滿滿的都在裡頭囉!

 


活動正式開始,RPM人員介紹RPM前叉系列游2015年的正叉系列到2017年最新款倒叉的推出進化。

 


透過RPM懸吊的不斷改良精進,藤永優選手的成績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無論是道路甚至賽場的嚴苛考驗,RPM不斷透過專業測試與數據製,打造出優異的懸吊系列。

 


有了RPM懸吊加持也讓藤永優選手奪下近幾年最多場的比賽冠軍,成績傲視全國。

 


講座現場車友們反應熱烈,勇於提問,RPM人員提供最專業的解答。

 


對於許多問題優哥也親自上陣位車友解惑,對於RPM懸吊的使用心得,優哥給予極高的評價。認為RPM近幾年的努力與改變,讓優哥在賽場上能無後顧之憂,勇往直前。

 


RPM這次對於懸吊系統的調整,做了更多更詳細的說明,讓車友能更加了解自己車上所改裝的避震器到底該如何調整。
RPM前叉的彈簧預載,乘載著騎士與車體的重量。
而伸側阻尼功能,負責緩衝彈簧回彈力道。
最後的壓側阻尼,則提供了車輛下壓時的支撐性能。

 


目前提供的款式除了市售熱門車款都有之外,就連GOGORO電動車系列也即將推出。

 


另外RPM今年在海外國際賽事也有所突破,與日本DOG FIGHT合作,參與全日盃賽事,成績斐然。

 


RPM即將於2018年所推出的高低速可調副筒式懸吊:三眼魔神也同步曝光,全新構造與效能值得大家的等待與體驗。

 


車友們所期待的抽獎活動,在最後壓軸展開!有著T-Shirt、碟盤、避震等大獎,而頭獎也將由優哥替大家抽出!

 


最大頭獎RPM LS阻尼可調後避震,由這位幸運車友帶走啦!RPM展現最大誠意,不只是抽中避震器,如果不喜歡這組配色,還可以讓你自己客製選色喔!

 


這次的 RPM® 懸吊解說講座,十分感謝歐多百機車精品大力協助,抽獎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但是能新學習到的知識還是自己的!想要了解RPM懸吊的最新消息,記得關注我們 MotoBuy隨時為大家帶來最精采的報導。

 

採訪協力:RPM SUSPENSION 、 Sp1歐多百機車精品店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