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新車情報] 個性玩物!- HONDA MSX 125 NT125.000$即刻交車!

2017.10.17


說到近年來相當夯的改裝小車『HONDA MSX 125』,在上市後就相當受到車屆矚目!除了輕巧可愛的外觀以外,廠商對於改裝部品的開發也相當熱衷,也以至於MSX小檔車改裝風潮風謎全球!HONDA Taiwan也同樣聽見大夥的心聲,首次引進白牌車輛『2017 MSX 125 ABS』!
 


由開發人員Kawai Kenji先生為各位解說MSX各項細節!

 
精緻輕巧的外形下,內藏著100%的檔車靈魂!125c.c級距的排氣量對於年輕族群來說上手更加容易,盡情享受騎乘、操駕的樂趣!


2017款式MSX究竟隱藏著什麼樣的魅力呢?


全數位儀表顯示器,夜間更擁有冷光效果,質感特色十足。


頭燈採用LED頭燈設定,視覺效果十足!在照明效果上也有待實車測試驗證!
 


充滿肌肉線條的車側設定,也展現了小檔車的熱血風格!

 
懸吊系統採用31mm倒立式前叉以及中置單槍設計,在動態表現上更顯運動風格,搭配12吋鋁合金鑄造輪圈,在輪胎的選擇上也擁有更豐富的選擇,給予不同樣的操控體驗! 


重心集中向下的排氣管設計,賦予MSX更高的運動性能以及外觀整體表現。


ABS系統僅供應前煞車系統,後方碟煞部分則無ABS系統對應。


雖說是白牌車輛,不過HONDA TAIWAN依舊維持一貫的6S全方位服務理念!


原廠也提供59項合法認證改裝配件,讓車主改的安心騎的放心!
 


MSX也同時享有重車乙式車體險以及道路救援服務!


總計四色提供車主選擇!包含檸檬黃、情人紅、金屬灰、珍珠白。

 
NT125.000$售價公布!


首批預購車主也前來參與此次發表活動,並與長官們合影留念!

  

改裝配件總覽:

 

 

 

 

 

 

 

 

 

 

 

 

 

 

 

 

 

 

 

 

 

 

 

 

 

 

採訪協力:Honda Motorcycle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