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部品情報] 創意&美觀&實用!POSI x Gogoro 1御用改裝品


新潮的Gogoro電車是不少時下年輕人熱愛車款之一,身為台灣備受矚目的潮流電車改裝部品更是不能缺少。而POSI就是一間專門研發Gogoro改裝品的廠商。皆由台灣品牌POSI自家設計&研發&製造,掌握完整產品現狀況,讓消費者體驗精緻的產品品質。
 


在這輛來自台灣精製造的POSI Gogoro車上當然也有POSI字樣貼紙,讓消費者清楚瞭然。接下來就帶著大家來觀賞POSI Gogoro改裝品。


POSI海豚灣戀人拉桿。採用CNC車銑製造不論是拉桿導角或是車銑紋路都相當講究。希望給予騎士最舒適的煞車手感!

 
在優渥的煞車手感上也加入精緻做工。可以看到獨特造型的拉桿中加入鏤空以及唯美車銑設計,更提供金色、銀色、黑色、紅色、鈦灰五種配色給予消費者多元的選擇。


POSI Gogoro 專用飛旋踏板。

 
一樣加入鏤空&車銑設計獨特展現屬於POSI的精緻工藝。


POSI Gogoro 專屬兩片式鍛造輪圈。


 
利用雙片組合式讓POSI GOGORO鍛造輪框更有視覺層次感。更可以經過客製化選色系統讓消費者擁有專屬的鍛造輪框。

 
在雙片式組合輪圈上方鎖上鈦螺絲並且在細節上也保持著相當優異的質感。


POSI Gogoro鍛造輪框提供兩種樣式給予消費者豐富的選擇。


POSI鏤空造型搖臂。


精密五軸製成工法並置入鏤空設計,輕量化美觀兼具! 


產品上方POSI字樣讓騎士一目了然,一樣的多種配色提供消費者選擇。


POSI Gogoro 專用鋁合金後手把。

 
遠觀藉由獨特外型與圓潤的Gogoro相輔相成,近看更能夠看出POSI對於產品的精緻工法。並且在加入多種顏色選擇深受Gogoro車主愛戴。 


POSI馬達鈦牌。


POSI皮帶鋁合金造型外蓋。


POSI一直在打造精緻的Gogoro改裝品,不論是Gogoro1或是最新的Gogoro2都有專屬的產品。藉由創意美觀以及實用性為Gogoro車友構想出提供優渥性能的改裝品。提高Gogoro性能&實用性的車友POSI相關改裝品是個不錯的選擇。


採訪協力:POSI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