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夯車分享] 引領風潮。雙管齊下!- YAMAHA CYGNUS-X 125


先前Mpower排氣管工廠推出二代倒折靜音排氣管後,掀起改裝市場一場風波!新穎復古的造型設計,確實對於現今的排氣管改裝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然而隨著車友們的口耳相傳下,也越來越常見到猴子二代排氣管出現於馬路上!


低調的車主們採用Mpower二代倒折靜音排氣管,並將外觀採用低調噴黑式樣,內在則是頂級魚鱗焊以及白鐵材質打造,除了白鐵材質以外,同時也有黑鐵款式可供選擇!一同來看看這兩輛人氣相當高的改裝車輛吧!
 


首先,第一輛改裝車輛為阿山哥豆花提供,全黑系列的改裝品搭配,也讓此車展現神祕低調的質感外觀!
 


漆黑的車身外觀,搭配上歐規式樣方向燈組,稍微點綴漆黑的車輛外觀。


在車頭部分同樣採用低調的外觀配色搭配,讓整體更顯一體風格。


前懸吊採用MSP MD-F2避震系統,搭配上鯊魚工廠鍛造輪圈改裝,讓整體前輪組在操控上更為靈敏!


面對改裝較大的引擎系統,油冷排的安裝也是必須的!


加裝羅夢L型強化車台,補強車台鋼性減輕高速車台扭動負擔。


引擎系統採用SMRT SS缸頭組合,搭配上66mm汽缸改裝,讓整體動力輸出更為猛勁!


後懸吊系統採用鯊魚工廠X2系列避震器組,強化整體動態表現!


排氣管部分選用Mpower新款是二代倒折靜音管,前段扭力瓶設計除了視覺改裝效果十足,也同時兼性能效果。
 


車尾則採用歐規樣式方向燈組,點綴整體車輛質感。
 


煞車改裝Brembo 1098一體式輻射卡鉗,搭配NCY 220mm浮動碟盤,小碟盤搭配大卡鉗有著好操控的線性煞車表現。
 


阿山哥豆花號!


緊接著來看看這輛極惡戰士團團長的愛駒!


前懸吊系統採用MSP UDDS,制動系統採用BREMBO CNC對四卡鉗與FAR浮動碟盤,眾多部品的改裝有效輔助騎士在騎乘上更具操駕樂趣。


在外觀部分也增添了炫彩貼膜,增添車側視覺造型。


強化車台部分則採用BAZOOKA避震器組,相當另類且吸睛的改裝方式!


引擎系統採用SMRT SS引擎系統,並搭配66mm汽缸組以及1000條曲軸設定,動力表現相當可觀!


煞車總泵採用BREMBO 15RCS直推,並搭配碳纖維拉桿使用!
 


碳纖維飾片裝飾車輛各處!包含了SIMOTA頂級後照鏡同樣為碳纖維搭配!


KOSO四代專用儀表版,各項車輛數據的顯示提昇專業度。


Work Racing鍛造輪圈,在輕量化與造型上都有優質的加分效果。
 


排氣管部分也同樣採用Mpower二代倒折靜音管,雖然是直通設定但是消音瓶有效降低噪音,再搭配上999R專用後碟系統,整體後輪組改裝相當運動化!


後懸吊系統使用K-TECH避震器系統,並加上廣昇車業自行研發的避震器上座,讓整體車輛懸吊更為穩定!

 
極惡戰士團團長號!

採訪協力:極惡戰士團-ON 、 阿山哥豆花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