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MotoNews] JETs強襲TSR R.3!最速單圈48.605秒 成就終了!


繼第一場TSR JETs強襲TSRRC組後,第三場的TSR賽事也相當令人期待!SYM近年來對於賽事活動的參與相當活躍,透過JETs天生優異的體質,再經過店家的調教,讓JETs的表現更加耀眼奪目!一同來看看這場TSR R.3 SYM廠隊的精采賽事!


SYM合作車隊『亞旭車業』,重要關鍵當然是當家的阿鴻老闆,福利當然是不能少的囉!
 

TSR R.3 125C.1組



TSRC1組賽事中,由騎乘JETs的#82陳韋豪奪得杆位!
  


起跑後以卓越的動力表現奪下第一彎角!氣勢驚人!


經過兩圈的纏鬥後,逐漸與第二名拉開差距,雖說台南安定賽車場的看臺直線距離較短,但JETs經過亞旭車業的調教,也讓這極短的直線距離,再度成為亞旭大道傳說!

 
透過JETs穩定的動態表現,以及輕巧的操控反應,也讓選手#82陳韋豪奪下杆位起跑冠軍寶座!


恭喜三陽廠隊#82陳韋豪奪下TSR R.3 125C.1組冠軍寶座!
 

  

 

TSR R.3 125C.2組 


125C2組則是由排位第二的#280傅忠信以及位居最後位起跑的#61柳建名!#280傅忠信在起跑後就一路跟隨著#1朱俊羽,但#1朱俊羽也不是省油的燈,嚴守內線毫無破綻,讓#280傅忠信無法超越,最終以第二位起跑第二名完賽!


位居19位起跑的#61柳建名可說是全場焦點,最後位起跑一路殺上前六名,在第二集團廝殺的相當激烈,不斷嘗試超越的 #61柳建名,藉由JETs的優異的操控特性以及強大的亞旭動力改裝,順利來到第五位結束比賽!相當精采!

 

TSR R.3 125C.3組


125C3組則是由#99鄧憶鴻奪下杆位!


賽事開跑就已第一位奪下第一彎,並且持續拉開距離,形成獨走狀態,最終也同樣以第一位奪下冠軍!
 


#99鄧憶鴻除了奪得TSR R.3 125C3組冠軍以外,在D組賽事中也奪得冠軍,成為TSR R.3雙料冠軍選手!





TSR R.3 TSRRC組


當家三位大將!由左至右分別為#66呂昶陞、#98黃晧、#69王聖欽。 

  
TSRRC組重頭戲,杆位起跑#69王聖欽,位居第二位#98黃晧以及後方的#66呂昶陞!三位選手將掀起一陣狂瀾!
 


第一圈起跑由第二排位的炸彈客#98黃晧奪下,阿弟仔#69王聖欽緊追在後,兩輛JETs展現過人的動力特性以及操控表現,奪下起跑前兩位。


隨著圈數的增加,兩輛JETs逐漸拉開與第二集團的距離,並且持續增加中,但這也形成了兩輛JETs在互相攻守的狀態,位居第二位的#69王聖欽持續進攻#98黃晧,希望返回第一位寶座。

 
而後方的#66呂昶陞也持續提昇排位,來到前八強狀態!


就在前兩位激戰的過程中,阿弟仔#69王聖欽不幸在低速彎道轉倒,讓後方的兩位選手超越,此時第一位的#98黃晧則持續加速,拉大差距。


轉為保守騎乘法的#98黃晧,也順利奪下第一位寶座,獲得此次TSR R.3 TSRRC組冠軍。


阿弟仔#69王聖欽最終從第四位急起直追以第三位完賽,驚人的實力以及車輛設定,也讓現場觀眾相當佩服!

 
#98黃晧 TSR R.3 TSRRC組冠軍!除了奪得冠軍以外,也創下歷屆台南安定TSRRC組別最速單圈記錄,以48.605秒完成單圈,相當精采的一場經典賽事。


在此次的TSR第三戰中,充分展現SYM JETs過人的表現,讓選手以及車隊奪下佳績,共計TSR第三戰所有組別中,涵蓋了6輛JETs!JETs異軍突起,對於以往的冠軍車種,將帶來相當巨大的威脅!期待下一場SYM車輛更為精采的賽事表現。

採訪協力:SYM-SanYang Motor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