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新聞

[車隊專訪] 堅強後盾挑戰佳績!SYM JETS x 勁輪車隊


來自南台灣的勁輪車隊,在與SYM合作之以來,屢屢在各大賽事中創下佳績,勁輪車隊從2015年開始採用JETS作為參賽的主力車款,一直以來都有亮眼的表現。在今年的TSR賽事中分別參與125C及125NB兩個組別,今天邀請到勁輪車隊以及兩台參賽車輛前來做特別專訪,接著我們就來介紹這支實力不容小覷的勁輪車隊吧!

團隊介紹


今年度TSR 125C及125NB組別中相同使用SYM JETS雙碟車系來應戰,車輛技術執行除了林文富老闆之外,另外由潘韋中老闆擔任車隊總技師,兩台戰車經過專業技師與車手們的搭配調校後,想必載這今年度的TSR賽事中能奪下佳績!

 
兩位大將分別是#28傅忠信 以及#35胡常永。


衝吧!JETS~讓我們今年也拿下漂亮的成績吧!

選手介紹:#28傅忠信、#35胡常永


勁輪車隊兩位選手由#28傅忠信、#35胡常永來參與TSR今年度的賽事。
 


#35胡常永選手賽車經歷多年,在去年度125C組中也屢次在領先集團激烈爭鬥,並奪下不少佳績,一直以來以三陽車系來設定戰駒,今年同樣不意外,採用了雙碟版JETS參賽,讓今年度的125NB組更具看頭!

 
#35胡常永
 


#28傅忠信
 

  
#28傅忠信

外部圖裝:贊助商貼紙導覽


今年度採用車輛為SYM JETS雙碟版本車輛,在圖裝上保留了車體原本簡約大方的黑白配色設計,並且融合各大廠商的LOGO展現出更具跑格的經典賽車樣式,簡單俐落的外在之下,卻有不平凡的內在!
 


贊助協力廠商車頭部分有油耐可機油、CAESAR機油、GPRO鍛造輪圈等等。

 
側邊有DRIVEN F1、DY Shock、KENDA建大輪胎、FAR、NVT部品等廠商。
 

車輛配備介紹


選手#28傅忠信與#35胡常永今年度所參賽的戰駒。



今年的贊助商機油! 
 

懸吊系統、煞車系統

 
制動系統全數採用FAR出品系列產品,#35胡常永125NB組採用FAR 245mm浮動碟盤,搭配對四卡鉗改裝,而#28傅忠信在125C組中則採用260mm浮動碟盤搭配原廠卡鉗使用,有效縮短煞車距離,並強化整體制動效能。

 
懸吊選用DY Shock競技版前叉,前後輪框使用GPRO鍛造輪框,達到有效的車體輕量化及操控靈敏性。

 
後懸吊系統採用DY Shock Hi/Lo高階避震器組,輪胎使用KENDA KD1競技型性能胎,兩者相得益彰之下,讓車輛在賽道上時能有更好的過彎支撐表現。

動力系統及電腦


使用RINEN F1汽缸蓋讓汽缸散熱效能更加提昇,維持良好的工作效率。

 
NVT全套傳動搭配NVT回壓管加上油耐可機油的加持,更能將JETS 125cc所擁有的潛在動能完整釋放!


aRacer RC1 ECU已經是比賽場上各家愛用的產品之一,經由電腦設定調校將引擎調整至最完美的狀態。
 


看選手倆笑得如此燦爛,想必對於今年度的賽事可以說是勢在必得啊!
 


2017年度勁輪車隊的兩名選手將在TSR及各項賽事中各顯神威,透過SYM JETS先天良好的體質以及專業的技術人員們的後勤支援,相信一定可以為兩位選手帶來優異的表現成果,讓我們拭目以待今年度勁輪車隊優異的表現吧!

 

改裝明細

車款名稱 SYM JETS 125
車輛提供

勁輪車隊

懸吊系統

前叉:DY競技前叉

後避震:DY Hi/Lo

前框:G-PRO鍛框

後框:G-PRO後鍛框

後搖臂:原廠

輪胎:KENDA 建大輪胎 KD1

制動系統

前卡鉗:原廠、F.A.R金屬燒結來令

後卡鉗:原廠

總泵:原廠

油管:F.A.R金屬油管

碟盤:前碟 F.A.R SA 260mm
         後碟 F.A.R 190mm

動力系統

原廠汽缸

原廠曲軸

原廠缸頭

NVT全套傳動

Jnrt手工缸頭加工

輪速CNC凸輪軸

供油系統

原廠節流閥

原廠歧管

新雅部品高流量空濾

原廠噴油嘴

艾瑞斯全取代電腦

排氣系統

NVT回壓管

其他改裝

DRINEN F1汽缸蓋,高新凱薩潤滑油

車主

勁輪車隊

採訪協力

勁輪車業SYM-SanYang Motor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