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隊專訪] 常勝上昇 - PRO POWER Racing Team x RPM x 藤永優


在台灣與日本速客達賽事當中相當常見的選手『藤永優』,在TSR A組賽事中時常奪下佳績,並且讓台灣選手深感威脅,而今年度125A組賽事同樣確認參加!是否又將掀起賽場上的激烈爭鬥呢!?真是令人期待今年度的A組賽事!

團隊介紹 



2017年PRO Power車隊同樣以RPM為主軸進行改裝,透過強大RPM後盾支援,也讓優哥的戰車展現截然不同的優異性能表現!

今年度的RPM車隊衣服也打印上今年度贊助廠商品牌,帥氣十足!

選手介紹:#1藤永優


出生於日本大阪的藤永優,從年輕時期就積極參與各項日本賽事,也曾在關係地區的賽事中連續奪得多項冠軍寶座,強大的體感直覺以及適應能力,也讓他成為賽場上的新星!經過多年在台的賽事參與,也讓名聲在台灣迅速竄升!
 

 

 
優哥坐上戰駒的氣勢相當霸氣!而優哥再這次的125A戰車裝備中,又搭載了什麼樣的配備呢!?趕緊前來看看車輛細節部分吧! 

車輛外觀介紹


從車輛外觀看起,依舊維持原先的優哥招牌火焰配色,搭配上經典的F.C.C品牌藍色,使整台車輛更顯戰鬥風格!


車頭具有F.C.C字樣以及RPM、SpeedHeart機油品牌、DENSO火星塞等等贊助商!


車側同樣彩繪上PRO Power車隊名稱、F.C.C、RPM、MAXXIS等,當然還有1號Masaru藤永優貼圖,帥氣滿點!
 

懸吊系統


在懸吊系統上採用RPM近期推出的LS中階倒叉組,而LS倒叉組也是首次參與A組賽事,並且也是賽事中唯一使用倒叉的競技車輛,可見RPM對於這組懸吊相當具有信心!


而此組競技LS倒叉組套件中也包含了專用短軸距CNC三角台,縮短避震間距,進而增加靈敏操控特性,而目前RPM也積極籌劃此組懸吊套裝市售款式,在近期內即將推出!


制動系統部分則採用BREMBO CNC對四卡鉗搭配上RPM 245mm鑄鐵浮動競技組專用碟盤,可發現碟盤內盤與市售版本鎖點有所不同,這也是競技套件組配件之一。
 


防甩頭部分同樣採用RPM阻尼可調式防甩頭,強化整體車輛高速穩定性。


後搖臂為RPM CNC鍛造搖臂。


後懸吊系統採用RPM GII LS正叉阻尼可調懸吊系統,在伸壓側可調的情況下,能給予騎乘者更明確穩定的操控特性,可說是賽道上的一大輔助。
 


輪胎部分則選擇過內輪胎大廠MAXXIS陸翔MA-R1使用。

 
輪圈部分則選用GPRO GR3鍛造輪圈上場參戰!而目前車輛上方則是RPM鍛造輪圈做為展示。

動力設定


動力設定部分,則選用輪速雷戰 180c.c.CODO引擎系統。


搭配GARUDA油冷排,增加引擎散熱效果。


電腦ECU部分則選用全可調EZ ECU。


傳動系統則為Josho 1全套傳動組以及F.C.C.大彈簧設定。


排氣部分則同樣採用Josho 1排氣管設定。


AiM 測時儀器。

同場加映:藤永優 專屬 Arai 

 

 
今年度安全帽同樣採用ARAI品牌,並搭配上個人專屬的火焰造型,再加入JOSHO 1以及常勝上昇字樣,讓今年度的裝備更顯耀眼奪目。


堅強後盾支援,不僅在車輛裝備上相當齊全,且戰力也不容小雀!相信今年度的125A組賽事,優哥能再次創下佳績,讓125A賽事更具看頭。
 

 

 

改裝明細

車款名稱 YAMAHA CYGNUS-X 125
車輛提供

PRO POWER Racing Team

懸吊系統

前叉:RPM 競技版 LS倒叉組

後避震:RPM GII LS 正叉組

前框:G-PRO鍛框(展示車輛為RPM競技版鍛框)

後框:G-PRO後鍛框(展示車輛為RPM競技版鍛框)

後搖臂:RPM CNC鍛造謠臂

輪胎:MAXXIS 陸翔 MA-R1

制動系統

前卡鉗:BREMBO CNC對四卡鉗

後卡鉗:原廠

總泵:BREMBO 直推

油管:FRENTUBO金屬油管

碟盤:RPM競技版 245mm浮動碟盤

動力系統

輪速CODO 125A 180c.c.動力套件

EZ ECU

GARUDA油冷套件

供油系統

NA

排氣系統

JOSHO 1

其他改裝

ARAI安全帽

FORMA車靴

HYOD皮衣

HYOD手套

AMINO能量補給品

選手

藤永優

採訪協力

RPM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