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情報] 啟動猛獸必備! 2016特仕版多色系啟動馬達登場 - 新雅部品


新雅部品不僅有推出聞名的進氣部品、傳動部品、更有動力部品。全新推出的鍛造啟動馬達&多色啟動馬達不論是大改的你或者是小改裝的你都可以選擇到最適合的亮眼啟動碼達! 


關於大改車友車輛啟動需要強大的力量,新雅推出了相對應的啟動馬達鍛造無限改啟動馬達。精緻的外盒包裝層層保護著這顆深藏不漏的啟動馬達。


一旁也有個款啟動馬達的對應表,清楚地寫出讓消費者一目了然。


新雅部品將鍛造馬達以魔鬼氈的固定方式固定於盒中,魔鬼氈並印上SHIN YEA字樣,可見新雅部品對產品的用心。


對於售後服務,新雅也有完善的規劃。在啟動啟動馬達本體後方清楚地寫上保固規範,並有安裝日期提供店家註明。


精緻的製造工藝馬達後方也有新雅部品的標章。 
 


2016年特仕版!適用於70以下的加強啟動馬達,不僅保留了以往的經典橘色還有其他六色可以選擇,讓啟動馬達更具視覺感! 


紅、橘、金、綠、藍、古銅、銀,七彩煥發的新雅啟動馬達,相當特別且亮眼。 


後方一樣有著新雅部品的LOGO。


經過細圖可以清楚看到美麗的製造痕跡,新雅部品也利用特殊材質製作打造效能優異的啟動馬達。


許多RS車系、CUXI車系車友都會將愛車動力改裝。有著兇猛的動力當然兇猛的配備也要有所升級,足以啟動兇猛內在的啟動馬達,新雅三代加強版CNC鍛造馬達!


盒裝外清楚地寫上了品名和注意事項,有效提醒店家和消費者。


內容物包含馬達本體、專用惰齒輪、接地線組還有兩張安裝說明書注意事項。


對於安裝新雅三代加強版CNC鍛造馬達也有些安裝步驟及新雅部品提醒安裝人員的注意事項,清楚地以圖文的方式表達,相當貼心!


新雅三代加強版CNC鍛造馬達!經典橘色配色馬達,由於改裝馬達耗電量較大新雅部品建議多安裝一條接地線足以穩定馬達扭力,本體上也寫上了建議事項。


可以看到上面也有印上製造日期標示,旁邊的則是馬達正極。


仔細一看CNC鍛造啟動馬達上也有新雅部品的標商。


馬達後方則是產品認證。新雅部品也表示安裝日期起保固3個月,若未填寫安裝日期,產品則以出場日起3個月。 

 


專用新雅部品惰齒輪。


專用電線線組。


對於不同車款的新雅部品也有推出一系列的轉接座。包括光陽、三陽、PGO各種新舊車種都可以利用轉接座將亮眼且個性的新雅啟動馬達安裝至愛車上。新雅部品產品可說是相當多元。啟動你的兇猛愛車,新雅部品給你齊全對應愛車的強力啟動馬達!

 

 

採訪協力:新雅部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