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情報] 揮別卡卡煞車 - NCY 培林式後煞車搖臂總成


以多元化改裝部品馳名的NCY,推出的CNC煞車搖臂,想必許多車友都不陌生,除了造型帥氣、多種顏色可選之外,對於其中內藏的玄機,讓我們來為大家更進一步了解。

 


NCY CNC培林式後煞車搖臂總成 ,配件除了CNC煞車腿本體之外,另外還有度鈦燒色白鐵彈簧、CNC調整懸鈕、煞車線支架以及專利培林機構。

 


NCY專利煞車培林機構,獨家專利滾針式培林搭配加長後煞車搖臂,讓你在按下後煞車的作動上更為省力、順暢;煞車手感、敏捷性也相對提高。

 


另外一面卡上C環避免培林位移保持培林的作動位置順暢。多了這個滾針培林,讓你擁有全新不一樣的後煞車滑順好操控的手感。

 


CNC煞車搖臂本體,精緻的陽極質感加上造型鏤空的輕量化設計,簡單的後煞車也可以讓它成為不經意的焦點。

 


固定齒輪與原廠規格相符,精準度佳,不易崩齒脫落,讓你按下煞車更安心。

 


貼心的NCY後煞車搖臂搭配了CNC後煞車調整鈕,除了與煞車搖臂相互輝映之外,也讓你在調整煞車鼓位置時更好轉動,更佳省力。

 


與勁戰原廠煞車搖臂相較之下,NCY煞車腿明顯較長,擁有更省力的力舉,同時重量也較原廠煞車搖臂輕量化超過1/2(原廠煞車搖臂重約120公克,NCY CNC煞車搖臂約重58公克)。一切的設計都只為讓鼓煞能擁有更佳的煞車手感與效能。

 


我們以勁戰後鼓煞做為安裝車款,由於多了專利煞車培林機構,因此安裝時需要先將後輪拆下,使用特殊工具將原廠軸成襯套逼出。

 


安裝專利煞車培林機構時同樣使用特工將之逼入。

 


導入至原本位置貼合即可,培林建議需上適量黃油以供潤滑,讓轉動更順暢。

 


陽極CNC搖臂搭配度白鐵鍍鈦煞車彈簧以及CNC調整懸鈕,讓你連後煞車都能成為車上改裝部品焦點之一。更佳輕鬆省力的煞車手感,滑順暢快的全新煞車效能體驗,擺脫卡卡的後煞車時代,NCY CNC培林式後煞車搖臂總成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品名: 勁戰培林式後煞車搖臂總成
規格: 999D075TYRBK2LL-黑 
999D075TYRBL2LL-藍 
999D075TYRBW2LL-灰 
999D075TYRGO2LL-金 
999D075TYRGOR2LL-橘 
999D075TYRGR3LL-環保綠 
999D075TYRGRE2LL-紅 
999D075TYRSI2LL-銀 
※煞車線彈簧顏色為隨機搭配出貨 
※調整螺絲為隨機搭配出貨
適用車種:

BWS 125

BWS 125 X版

勁戰 125

新勁戰 125

三代新勁戰 125

 

 

 

 

 

 

 

 

 

 

 

 

 

更多對應車款請參考: NCY煞車後搖臂種類

 

採訪協力: NCY Motor SportsD.H 達煌車業 旗艦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