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壇快訊

[選美活動] JET車系敢秀也敢尬!SYM x MotoBuy 改裝車線上選美投票開跑

 

適逢65週年的SYM,推出旗下車款JETS 65週年賽道版,並特別舉辦JETPower及JETS選美活動,透過線上票選讓車友們互相交流,激盪出不同的改裝靈感,除此之外,參賽者還有機會獲得報導曝光及精美獎品,歡迎JETPower及JETS的車主於7/10~8/4報名參加。活動前30名,人人有獎,獎品有輪胎、煞車拉桿、傳動、碟盤、來令,獎項豐富!!最大獎項為ipad一台

 

★報名方式

#初選:
   JETPower及JETS的車主請填寫下方報名表,繳交一張愛車照片做投票比賽,簡介玩車理念、分享鍾愛JET之原因。

#決賽:
   初選前30名繳交收錄約30秒之短片。介紹自己愛車的風格、改裝手法、喜歡JET的原因,提供給網友投票!可善用各種app收錄影片:抖音、iMovie、OSMO…etc,比車酷炫之外、影片創意也是評分一環。

 

★評分方式

除了網路票選外還會邀請網路機車媒體:BikeIN、小老婆俱樂部、CyberRider 騎趣網進行評分。

評分標準:1. 性能 2. 創意 3. 視覺 4. 網路人氣

 

★2019活動時間表:

7/10 ~8/4 :第一階段:報名(8/4  08:00截止)
8/ 5 ~8/11 :投票期間
8/12           :第二階段:取票選前三十名進入決賽
8/12 ~8/20:前三十名繳交創意影片(8/20  8:00截止)
8/20 ~8/25:決賽票選(8/20  17:00開始投票)
8/26           :專業媒體評分、統計成績
8/27           :公布正式前三十名排行榜
8/27 ~9/5 :第三階段:前六名車友棚拍專訪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JgZ21kb9QPJzyo8QA

 

★報名注意事項:

✓『此活動只限JETPower及JETS車種報名。』

✓『發現作弊行為即取消資格。』

✓『若得獎,編輯團隊將依照您所填寫之資料作為報導撰寫的依據,煩請提供正確資料謝謝!!』

✓『MotoBuy有權力調整改裝車文章內容以及是否發佈文章等權力!』

✓『發文日期依據編輯部安排,不另行通知!』

✓『照片須為參賽者本人作品或經他人授權之照片,若有涉及著作權疑慮或糾紛,概與主辦及協辦單位無關。』

✓『參賽者繳交之照片,主辦單位享有公開展示及各類型態媒體宣傳等權利,不另計酬。』

 

★投票網址:https://forms.gle/waRDW6Fxyv1tgUxG7 

 

★投票注意事項:

✓『發現作弊行為即取消資格。』

✓『一人最多5票。』

 

 


JETs在國內賽事順利奪下30支冠軍,讓人不容忽略的運動性能與改裝潛力!JETs車友們快牽出自己的愛車,線上鬥炫、鬥酷吧!
 

活動協力:SYMBikeIN小老婆俱樂部CyberRider 騎趣網